close


 


老爸和老媽突然從宜蘭回來花蓮


他們說只是突然想到,就回來看看家有沒有不見.....


所以今晚,我又吃到了有著媽媽味道的晚餐


 


在聊天時,Anna發現了一把吉他,還把它拿出來玩


咦?這不是我的吉他嗎??怎麼出現在一樓大廳呢??


老妹說:這吉他妳的啊?


對啊!是我在高一進吉他社買的


那妳會彈囉?


不會!!


那妳為什麼要加入吉他社?


我也不知道..............


 


我跟老妹說,我還是吉他社的小隊長勒~~~(雖然是用抽籤的)


當初是因為小姑姑的關係


小姑姑在宜蘭高商的吉他社是有名的社長


在我進入宜蘭高商後


她極力推薦我到吉他社去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的進入了吉他社


只是五線譜都不認識我,又加上手指笨拙


在上了幾次社團後


我就開始翹課,沒在去過社團.......


那把吉他買來到現在,也沒彈過幾次


這次,Anna把它拖了出來,還讓我想起練習吉他時的夢魘


但,看著Anna在假裝彈玩吉他,表情滑稽,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