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一位阿姨,因為要帶小孫子,不方便走遠


請我到明恥國小幫她看看她的孫子是讀那一年級那一班


在收完攤後,彎到明恥


新生名單和分班已經貼到佈告欄上


 


沒有小朋友的校園是寧靜的


但感覺好孤單。。。。。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年前,我也站在這看著佈告欄上一年級的名單


看看Nini是在那一班,是那一位老師成為她小學階段的第一位老師


那時,對於明恥國小的一切都很陌生


我只知道學前班,國小部份都不熟


一年後,我真的愈來愈喜歡明恥


若在市場看到適齡的小孩,都會推薦他們到明恥


 


曾經,我把Nini和Anna的戶籍遷到了鑄強國小


但過了一年多,想了很多,也看了很多


還是決定把她們又遷回來自己的學區


國小嘛~~~就快樂一點!!


管它硬體軟體


校長和老師才是最重要的一環....


 


看著喜歡上學的Nini和受到老師們喜歡的Anna


我覺得,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