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個下午,帶著寶貝們隨處逛逛


在路過鐵路步道時,看到了這家"舊書舖子"


想起在一年多前,好友瑞玲看我花大錢會小孩買繪本,故向我推薦這家店


過了這麼久,今天終於走了進去


雖然是第一次到訪,但卻不陌生


因為它是花蓮在地人常提到的名字


 



 


在叮嚀寶貝們注意自已的聲量後,我們走了進去


一種非常舒適的感覺湧上心頭


看到好多好多自已喜歡的書或是曾經錯過的書


若不是帶著小孩,可能會待在那一下午都不會累吧!


 



在徵求老闆同意後,我拿出相機為店家拍了幾張相片(聽說最近要拆了.....)


也幫Nini和Anna拍了幾張


在拍Nini時,發現她選書的模樣真的非常的認真,不隨便


Anna則是會以卡通圖案為主,也不管是不是看的懂


還拿了一本有關"機率"的書(Anna,妳看的懂嗎???)


後來,在篩選Anna的書後,我們抱了九本書回家


只花了320


 



 


回家後,老公看到我們滿滿的收獲,免不了又唸了一頓


老公疑惑的說,為什麼不去圖書館借就好了呢??


 


因為,她們看書不會只看一遍


每隔一段時間,她們會去再翻一次


每次翻書後的感想都會隨年齡的增長而有所不同


我還是喜歡書留在身邊的感覺


既使不看了,還有很多需要的人可以送,我覺得一點也不浪費


 


店裡聽說有三隻狗,但這次只見二隻還有一隻貓


Nini和Anna很怕狗,偏偏這隻小黃狗又特愛找Anna


用牠的牙齒咬Anna的衣服,嚇的Anna爬到我身上要我抱


我就這樣抱著她直到買書完畢.........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