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學校在今天最後一天上課


學前班的廖老師和吳老師即將轉調他校


我抱著老師,不自覺的哭了出來


 


想起和廖老師見面的第一天


因為瑞玲的推薦,我選了學前班讓Nini接受學前教育


那天,賣完魚後,匆忙的趕到學前班說明來意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廖老師


她對我說,先填表格,但不一定能進來,所以再聯絡


有點簡單的對話,沒有任何的印象


 


接下來,Nini中班大班,Anna中班大班


和廖老師們相處了四年


廖老師對Nini和Anna的好,讓我今天心裡特別的難過


離別的感傷,真令人討厭


 


總覺得Nini和Anna很幸運


在學前教育時遇見了開朗有趣的廖老師,溫柔的李老師


還有其他學前班的好老師


國小的老師也是用心的教導著她們


Anna即將進入小一,將帶領她的是書郁老師


書郁老師說,Nini跟她說:老師,不要被我妹妹的外表給騙了.........


前陣子我也跟老師說:老師,希望您不要覺得Nini和Anna有很大的落差


 


不知道,老師做好心理準備沒,迎接一個她想像不到的學生----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