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幾天,Nini若有似無的對我說,可以選擇不下水,不帶泳衣...


但我還是希望她能下水比賽,因為這會成為她的快樂回憶之一


 


今天Nini下課後對我說:媽咪!我今天有下水游泳喔!!


哇~~~真不錯!!


Nini:我在第一場得到了第四名,第二場得到了第五名!!


不賴啊!!前五名耶~~~那幾位小朋友比呢??


Nini:嗯........第一場是四位,第二場是五位,所以我都是最後一名......


^^|||   讓我當場笑了出來,Nini自己也很不好意思的在笑


我說,妳有下水,媽咪就很高興了,因為可以看到妳穿泳裝的樣子


Nini還說,雖然是最後一名,但她得到了一包海苔和一罐舒跑


 


 


寶貝Nini真可愛,雖然讀書方面還可以,但運動神經.......


如果換成Anna,兩人可能相反


 


晚上,朋友瑞玲因為老弟保險的問題來到了老媽家


瑞玲說在上午時有去游泳池為大家加油


也看見了Nini努力往前游的樣子


隨口問了Nini說:彤彤,妳有喝到水嗎???


Nini回說:我沒有喝到水, 我只有喝到舒跑................


 


我們當場笑翻了天


這那我想起Nini在三歲左右


我們要去買甜不辣來吃


也問了Nini說:要不要吃甜不辣啊??


Nini說:甜不辣???不要,我不敢吃辣!!


 


 


小朋友就是這麼直率和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