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看著金曲獎的轉播


一開始播放著幾十年前的舊片


跟現在比起來,顯的好笑極了


不過,這就是時間


 


而草蜢隊的表演,讓我想起國中時的點滴回憶


那時還很愛唱"寶貝對不起"呢


看他們的跳舞好像回到了以前


哈,真high...


 


Nini看見盧廣仲


說起了他很多的事,包括他的過去和歌曲還有....早餐


問Nini怎麼知道的那麼多呢


Nini說,我常看娛樂百分百..


 


我的女兒竟然跟我討論起羅志祥,蔡依林,林依晨,楊丞琳....


唉啊,我的天


我果然是婦人了  >"<


竟然開始懷念以前的歌,以前的偶像


 


和Nini 偶像的交集還找不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