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媽把Anna帶去宜蘭撒嬌


獨留Nini在家


這兩天晚上,就帶著Nini到處吃東西,隨處溜韃


老公突然想起,每個星期六在美崙凱悅大樓前有一個小小夜市


距離上次去已經足足一年了


最後一次去是Nini在快樂寶貝園的畢業典禮結束後


帶倆個寶貝到夜市吃東西


 


今晚的大餐是百元牛排


嗯~~~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小小的一塊牛排,我和Nini倆個人吃竟然吃不完..


害我們浪費了一半的錢


 



 


Nini發現小小寵物攤


很多很可愛的兔子和小老鼠及鳥....


 


不過讓我感興趣的還是一攤舊書攤


讓我忍不住在那待了十分鐘以上


我還發現好多非常老的書


有看到一本瓊瑤寫的"庭院深深"


老媽應該有看過


還有幾本滿新的蠟筆小新,和不少漫畫


老闆人還不錯,看我蹲在那看書,還拿了小板凳給我要我坐著看....^^


 



 



 


在角落的一旁


我發現一堆繪本,都還滿新的,好想全部買回家喔~~~~


不過,考慮到家裡實在太多繪本了,所以我只挑一本拉拉書給Anna


另外Nini挑了兩本國語文小百科


雖然是82年出版(有十五年歷史了.....)


但翻了內容都還不錯


用了哆啦A夢的圖來解釋國語文


Nini還滿喜歡的


Nini還問了我說:為什麼靜香變成宜靜,小夫變成阿福.......?


因為那是15年前的書,以前的哆啦A夢是叫小叮噹喔!!


 


國語文百科本來一本是90元,但老闆算我兩本150元


再加上拉拉書只要50元


這次最棒的寶物只要20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