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翔今天是第一次不是和家人在外頭過夜


晚上幫他洗好澡送回幼稚園


因為今天晚上是他們大班的畢業歡樂晚會


明天是畢業旅行---到兆豐農場


晚上是夜宿在園區


想到這,讓我擔心起他會不會尿床下去


下午有告知老師,翔有尿床習慣,需要叫他起床上廁所


老師要我幫他準備尿布....


 


尿布,翔翔已經一個月左右沒包了


我從一晚上叫他3次到現在1次


翔翔有在進步中


當我告訴他,老師要幫他包尿布


他雖皺著眉頭說不要,但他又怕尿下去會被同學笑


只好在包包裡放進一片尿布...


 


明天,當他回到家,告訴我的不知道是不是有關尿布的事


希望他的尿布是乾的    


 


 


 


說到畢業旅行


Nini在公立幼稚園畢業


所以並沒有畢業旅行


還好,安親班老師給她一個機會


讓她在大班畢業後


有和同學一同在外過夜的畢業旅行的經驗


 


這次翔翔夜宿在園區


還被Nini笑說要坐火車去很遠的地方才叫畢業旅行.....


真是人小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