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Nini說:媽咪,妳知道我們模範生是誰嗎??已經選出來囉!!


我回答說:是雅文嗎??


Nini說,不是,是一年忠班的啦!!是沛喧喔!!


是班上同學選的,沛喧8票,我7票,所以沛喧是模範生


我說,哇~~沛喧很利害喔!!但Nini也不賴,有七位同學支持妳...


Nini表情害羞的說,媽咪有當過模範生嗎??


我回,沒有耶!!比我棒的同學有很多,所以姐姐比媽咪強多了...


 


Nini對於沒當上模範生一事並沒有太多心情起浮


就如同學前班那時,和其他兩位同學一同競選模範生


她也是差了一票,但她毫不在乎,還是一樣快樂


沒有太大的得失心可能是她的優點之一


 


Nini姐姐,.妳在媽咪心目中是永遠的模範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