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二個月前


Nini從同學那吃到她所謂"超........好.......吃"的愛麗加糖果


之後就一直要求我幫她找,還畫了愛麗加的畫像


且堅持一定要在統冠買


只可惜,那兩個月,只要有去統冠的我


都會去糖果區幫她找,但一直都沒看到


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了....太感動啦!!


是最後一盒,當下就買了下來


 


當Nini看到愛麗加,高興的手舞足蹈


笑的合不隆嘴


Anna要姐姐分她一點


Nini很小氣的只倒了一些些給Anna


但她也倒了幾顆給我試吃看看


嗯~~~~可能是我不喜歡吃糖果的關係


我覺得還好,但她認為是超極好吃


 



Anna的周末作業是找"字"


找的是"豆"這個字


在Nini學前班時,就做過一樣的作業


當時找的是"葉"字,讓我眼睛都快拖窗


感覺上都是常看到的字


但不知道為何


要找它時,就是那麼的難~~~~~~


今天看報紙時都沒法專心的看


眼中就只有豆..豆...豆...豆...豆...


當發現一個小小的"豆"字,我就會高興一下


當我看到報紙上有一篇在報導豆花


我簡直高興到流淚


因為上面有好多"豆"字喔


Anna還自已寫了幾個"豆"字


再把它剪下來貼上(真是聰明,不過不是老師要的!)


 


 


我們寶貝為什麼都給我出那麼難找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