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Nini說她們開始上音樂課


還唱了大象的歌給我們聽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為什麼那長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又唱了


大象,大象,你比較喜歡爸爸或媽媽


我想我比較喜歡媽媽……..”


還被老公笑說亂唱,Nini很不服氣的拿出音樂課的歌詞


真的是這樣唱耶~~~~


我和老公都傻眼了!!


老公拿出他的口琴,吹出了幾首歌


Nini拿出她的直笛,吹出幾個音


老公也教了nini幾個高音該如何吹之類的


倆人還合吹了短短的一段音


老公要我也吹看看


但.........我除了是煮飯白癡,還是個音癡


每次和老公合唱,我的音沒有一個是準的


但我也挑戰的吹起直笛,只是吹出來之後


老公的臉........    ^^|||


 


Nini說她想上有直笛的社團,不曉得樂隊有沒有?


我跟她說不急,慢慢來,等二年級再說


 


Nini什麼都想學,包括下廚


 


Nini喜歡看爸爸煮飯,她跟爸爸說要學煮菜


老公答應她會先教她煎蛋


今天,她看老公在煎香腸,就想自已下廚煎蛋


但今天菜已有五樣,老公說明天會讓nini自已煎蛋看看


…………我期待明天的蛋


 


(老公有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