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洗完澡後

看一下肚子兩側

酒疹紅斑的情況消了很多

只剩下幾片幾片的紅區塊...

 

 

四五天前在老媽家

老爸的好友拿了自釀的藥酒給大家喝

其實我知道我不能喝

但聽到此藥酒能讓腰痛減輕一點

我還是小酌了一杯

 

喝的當下,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等會會起酒疹,加上皮膚癢

大約30-40分鐘後

老公說我的臉整個變紅,身體也愈來愈熱

當天晚上身體出現大片紅斑,我也開始東抓西抓  (癢癢的)

 

這兩天偶爾還是會癢一下

紅斑也還沒全退

這就是喝酒的下場.......

 

 

25.png   

 

 

今天跟阿列提到喝酒一事

我想起我第一次喝酒是在國中時期

那時國中生喝酒好像感覺沒那麼嚴重

當時也不曉得未成年是不能喝酒

 

那時班上男生都是喝玫瑰紅

還記得那口辣辣的滋味,不喜歡

但玫瑰紅加上蘋果西打,轉變成類似雞尾酒口感,就能喝上幾杯

 

高中時,夜店點的都是伏特加

酒加上杯口的鹽,很搭,但我已經記不得當時的味道

 

長大後,就幾乎沒再碰過酒

除了在診所工作時,會喝醫生自釀的葡萄酒

醫生知道我會起酒疹,有時會在喝酒前先給我打一針抗過敏的針

或是讓我先吃上抗過敏的藥

 

起酒疹對我來說,不是件很大的事

但身體癢癢的,還是有些小小困擾

 

人家說,人到一定的年紀體質會變

我不曉得老一點的時後,會不會變成不會對酒過敏的體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