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52.JPG

 

終於........

縣內的國樂音樂比賽,昨天終於結束了

這兩天受老師之託前往為國樂孩子們拍照

而我總是在國樂孩子們的身上看見認真和感動

 

Nini雖然畢業了,不在國樂社

但一回到熟悉的國樂社,我其實還是很開心~

 

今年,是輪到拉絃組的比賽

Nini也報名了

因為已經不在國小階段

無法像國小時每天早上,中午和假日一樣長時間練習

只能在僅有幾個晚上和周末的空閒時段,加緊練習

 

每天固定九點半上床睡覺的Nini

有時練習回來都已經10點多

再洗個澡,準備一下隔天的功課

時間都會拖到11點

這陣子,她真的可以說是睡眠不足  

 

比賽那天

她一派輕鬆,我們倆一塊吃了早餐

她還在哈哈笑,講笑話給我聽

 

10點多送她進校門,Nini要開始進行最後練習

 

DSC00054.jpg

 

 

下午比賽開始

老公也一塊過來看Nini比賽

我告訴他,我超緊張的,緊張到心都快跳出來  189.png

老公說︰別人吃麵,妳在喊燙。  

 

穿著一身黑的Nini,看起來好帥

和伴奏老師之間也有好的默契

 

 DSC00057.JPG

 

 

指定曲和自選曲都沒有太大的差錯

(基本上,音樂白痴的我是聽不出來,但老公聽了之後很滿意的微笑~)

 

 

 DSC00058.JPG

 

 

在聽完Nini的演奏後,老公先回家

臨走前告訴我,Nini穩拿第一的!

 

過沒多久,成積公佈

Nini以87.3拿下中胡獨奏第一名

我抱住她,告訴她︰妳好棒!

她也趕緊傳訊息給指導老師,謝謝指導老師這陣子的指導

 

Nini這幾個月,犧牲許多假日和晚上的時間

拼命的練習,小手都已紅腫脫皮和結痂

而她的犧牲得到了應有的報酬

 

恭喜妳,我的女孩。

DSC00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