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Nini問了我

媽媽,妳的夢想是甚麼?

 

我想了想,我的夢想?

我回Nini: 媽媽經過這次生病,現在只想和爸爸一起平安健康牽手到老

Nini說,媽媽,我說的夢想是你想去做甚麼?

 

我又想了想

我曾和老公提過,我的一生中,一定要去看一次極光

我也想去愛琴海,想去威尼斯,想去想去的國家走走

也想一個人去旅行~

 

但這些我所謂的夢想

是需要時間,也需要金錢

現在的打拼就是為了將來我們的無憂無慮過生活

 

Nini還年輕

希望她將來多彩多姿,生活過得精采

 

媽媽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