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完刀,醫生有說過頭痛是正常的,會痛半年左右

所以頭總是隱隱作痛時,我會忍住

老公每當看著我皺眉時,會問我:頭又痛了嗎?

 

前一陣子的夜裡

我和老公聊著我的病情

因為當下頭又痛了起來

老公還是這樣關心著問著

我開玩笑說,你那麼關心我喔~

老公只回了說:當然,我差點失去妳.........

接著,就是他深深地抱著我

 

其實再整個發現腦瘤到開完刀

他是不會展露太多感情的人

但他用行動來照顧我,呵護我

我很感謝生命中有了他

 

有他陪著我過下半輩子

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