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我和老公跟一位客人在聊天

因為這次生病,所以體重有少了幾公斤

客人看的出來我的臉瘦了些

老公則對客人笑我胖

客人突然對我說:妳老公在開妳玩笑,但他看著妳的眼神是溫柔的,很讓她羨慕

我和老公對看了一下,噗~的笑了出來

老公對客人說:真的嗎?真的是這樣嗎?

客人說:真的!真的不一樣。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

他看著我時總是充滿溫柔,我心裡很慶幸自已在相處了22年後

我對他來說,還是一個很吸引他的女人

 

在經歷過生活中的風風雨雨

在經歷過生死關頭

我們愈來愈靠近,愈來愈互相依賴

 

IMG_1658.JPG

 

時間會讓倆個人有所成長

所有遇見的問題會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攜手解決

他依然是我的肩膀,一個穩重的肩膀。

 

IMG_1659.JPG

 

網路文章

在網上看到一個故事,從感動的內容中得到一些啟發,故事發生在美國的一所大學:

在將要下課時,教授對同學們說:「我與大家做個遊戲,誰願意配合我一下。」

一位女學生走上台來。

教授說:「請在黑板上寫下你難以割捨的20個人的名字。」
女學生照做了。有她的鄰居、朋友以至親人等等。

教授說:「請你劃掉一個這裡面你認為最不重要的人。」
女學生劃掉了一個她鄰居的名字。
教授又說:「請你再劃掉一個。」

女學生又劃掉了一個她的同事。

教授再說:「請你再劃掉一個。」
女學生又劃掉了一個。

教授不停說:「請你再劃掉一個。」

女學生就劃掉了一個又一個,每劃掉一個名之前都思前想後才把它劃掉。最後,黑板上只剩下了4個人的名字,她的父母、丈夫和兒子。

教室非常安靜,同學們摒氣凝神地看著教授和女學生,感覺這似乎已不再是一個普通的遊戲了。

教授平靜地說:「請再劃掉一個。」 女學生遲疑著,艱難的做著選擇…… 她舉起粉筆,劃掉了父母的名字。

「請再劃掉一個。」身邊又傳來了教授的聲音。 她驚呆了,顫抖抖地舉起粉筆緩慢而堅決地又劃掉了兒子的名字。

緊接著,她哇的一聲哭了,樣子非常痛苦。

教授等她平靜了一下,問道:「和你最親的人應該是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因為父母是養育你的人,孩子是你親生的,而丈夫是可以重新再尋找的,為什麼丈夫反倒是你最難割捨的人呢?

同學們靜靜地看著她,等待著她的回答。

女生平靜而又緩慢地答道:「隨著時間的推移,父母會先我而去,孩子長大成人後肯定也會離我而去,真正陪伴我度過一生的只有我的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