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三忠豆腐是看書上介紹的


剛好有經過,就想說吃一下有名的鯡魚蕎麥麵




鯡魚蕎麥麵,一碗450


剛看到價格時,發現和書上的不一樣,貴了50


很好吃,鯡魚的味道很香,有柴魚的味道




 


原本想吃看看湯豆腐


但店員說可吃看看胡麻豆腐


這個真的很好吃,豆腐的口感非常特別,QQ嫩嫩的



 


有趣的是,剛到店裡要點餐時


店員一直尋問我們要吃那種,我們還在考慮時


對方突然冒出中文說︰也可以用中文點餐喔。


我和老公對看一下,笑了出來,在日本有個說中文的大陸人,感覺有點怪.....


 


我差點錯過這間〝夏柑糖〞




 


前一天晚上看著旅遊書


我跟老公說嵐山有間叫夏柑糖


那裡賣的夏柑糖,感覺很特別,一定要去吃看看


 


後來隔天一早起來完全忘了這回事


直到要回程時經過這間店,老公說︰咦?這是妳要找的店嗎?


哈~~~真的咧!我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到店裡後,我們當然點了夏季限定的夏柑糖來吃



這是由真的柑橘裡填入寒天


吃起來酸甜酸甜,真的還不錯


半顆是735元,也可以買一顆來送人,店家都包裝的很可愛呢




老公另外點了甜湯(?)




這道很受Nini和Anna的喜愛


吃到最後,父女三人還猜拳決定由誰來吃最後一口



 


店員為我們拍上一張相片,感謝記錄此時此刻



 


夕子小姐到底是誰?


好常看見她喔!




 


嵐山。很美的地方


我相信在另一個季節來,一定會更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