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的夜晚很熱鬧
我們拿了飯店贈送的門票前往小瑞士花園
可連續兩天進出

配合7-11,票價今日71元,很划算
不過,我們的票是贈送的,所以沒差




剛好碰上了風車節,拍了晚上和白天的小瑞士

晚上的小瑞士,因為有了燈光顯得十分的有氣氛



音樂人的演唱,讓我們陶醉


整點的水舞秀,讓我想起在日本看過的水舞,差很大....



夜晚的光線不足,不喜歡打閃燈,所以有些模糊些,但保留了現場光,還是覺得這樣比較好










在拍時,發現了記憶卡容量不足,我的心整個down下來
才拍800張
7-11裡沒賣讀卡機或記憶卡,店員說最近的3c店在埔里
我想著明天清境的風景,勢必得刪除一些相片才行

一路上,其實我沒什麼心情再看燈光,看著一張張相片,想著該刪那些呢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很久


先將畫素轉低,以取得剩餘容量,接下來的風景就以Lx3拍攝
真是的,下次得好好注意呢




白天的小瑞士少了燈光
確有著美麗怡人的風景
殺了我好幾張相片呢









很可愛的飼料機






一連串小丸子人物的風車,讓我們超開心的
因為Nini就像是小丸子的姐姐,而Anna感覺就是小丸子
超有親切感的








好吃的薰衣草冰淇淋




看到服務台上的貓咪,我們不約而同的想起妹妹
嗚~~妹妹,真想牠








7-11裡有賣許多清境限定的商品
很可愛








小瑞士花園,真的很值得一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