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Anna有了那雙撿來的直排輪鞋後,溜的比Nini還勤勞


狀況也愈來愈好,雖然有時還是會撞壁.................


 


晚上,她將客聽整理的很乾淨,將所有東西往牆邊推


騰出了一個大空間好溜直排輪


我向她借了那雙直排輪鞋,套在自已的腳上


還剛剛好呢,那穿在Anna的小腳上不就太大了  = =


 



 


Anna向Nini借了直排輪鞋,說是要教我怎麼溜




 


我的平衡感一向不好,一站起來就東倒西歪


腳一開,直排輪就自已往前滑動,帶我去撞牆  (真痛)


練習幾次後,還是不得要領


沒法往前或往後,只能任由它帶我走......


放棄,放棄。


沒想到,我竟連孩子都比不上


 


Anna說,等明個天氣好點,要帶我去下面空地練習


我則要教她練習騎二輪腳踏車


互相學習,彼此加油。




 


 


Anna:媽咪,很簡單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