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沒想到要把嵐山排進行程裡


但網友都說那很美,雖然不是賞櫻和賞楓的季節


還是決定去那一趟看看


 


只能說︰哇~~~好棒的一個地方


沒有櫻和楓,但是有夏天限定的荷花,整池的荷花,好美



參觀了天龍寺




看了嵐山唯一的世界遺產景點--曹源池


不過,看不懂它的價值在那裡,不過就是一個池嗎?



 


看到這個,又自動的掏出硬幣,一定要來投一下的




 


寺裡有種植很多繡球花


讓我想起前年去日本時,看見滿滿的繡球花,超懷念的



 


出了天龍寺後


不久就到了Anna出發前指定要去的竹林小徑


這裡真的好棒,是我來嵐山最喜歡的地方



來裝一下



哇~~~~~



 


這間原本要進去看


但也要買票,老公問我有無特別


我說這間是賞楓必來的景點


老公說︰那現在沒有楓,我們還要進去嗎......??


我說︰嗯.......那拍個照記念一下好了。




 


Sorry~~下次再來看你,常寂光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