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之旅原先是2年前的計劃
因接連著兩年出國,清境就一直延至今年才出發
出發前得知,綿羊秀因羊痘關係而停止
卻也擋不住已計劃的行程

無言.....



往清境時路過的合歡山,因氣溫略低,山嵐美的勒。




來福居。
名字很本土,但裝潢走的是鄉村風













尤其看到這上下床組,Nini超high的
高興的直說:媽咪,我就是要這種床,我喜歡這種床



是的,我看的出來妳很喜歡,哈~





晚餐則享用會館裡的雲南擺夷風味餐
可能吃不習慣,4人幾乎沒什麼胃口,剩下很多









不過,會館往外頭的風景確實很美
但也看到許多開發過度的感慨




這個夜晚
我睡的超舒服的.............(前一晚的溫泉,讓我冷的無法入睡 ><)
老公則是半夜起來看世足冠軍賽

到底有沒有認真看,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