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飯店後


我和Nini、Anna先去大澡堂泡澡


在飯店住了三個晚上,完全沒使用到房間的浴室


女湯大又舒服,我們都會在下午和晚上都會各泡一次



 


晚餐則是選則在飯店旁的漁民


漁民則類似居酒屋那樣的氣氛



 


因為我們不懂日文,基本上就是看圖來點餐


只是這間的圖片和實品誤差有一點大


上菜時會有點小小小失望


 


Anna點的兒童餐,Anna說很好吃



老公點了很多 ((我很多都沒拍到))


我們也吃的很開心





 


這是鯨魚肉的湯


在日本吃鯨魚是合法的


肉質很硬,我不喜歡



Nini也記錄了幾張


這幾天她也是個稱職的小攝影師喔,棒棒



 


乾杯!!


 


轉戰下一家店吃甜點


這間是第一天來吃晚餐的店


今天則改吃冰,冰很好吃,也很甜



老爺爺主動要幫我們拍一張全家照


很謝謝他,一位慈祥的老人家



 


回程時至便利商店買咖啡


跟我們這的便利商店不一樣的是,要喝咖啡自已來


結完帳後店員會給杯子,自已到一旁的咖啡機那按


奶精、糖、杯蓋都要自已用



 


睡前再吃至錦市場買的大水蜜桃,三顆690


我不喜歡吃水蜜桃,所以老公和孩子們一人一顆將將好



 


我們的一天結束了,行程和交通大致上非常的順


Nini和Anna也非常的棒,因為走了好幾個小時的路很少喊累


 


在台灣,我和老公都大約晚上12點多才睡


在日本那幾天,都差不多11點多就睡了(相當於台灣時間10點多)


旅行,也是很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