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些認識老爸和老媽的客人對我們說:嘿!!你爸和你媽上電視了耶~~~~


雖然我們沒有看到電視新聞,但昨天就已經婆婆口中知道了


但接下來竟聽到不可思議的事,就是從菲律賓漁工口中說出,我老爸不給他飯吃的事......


 


氣!氣!氣!


做賊被捉到,還反咬老爸一口


我能想像老爸生氣的模樣


無中生有的事,老爸真的很冤枉


船上的米吃的總是最快,每隔不久,老爸就會要老媽買米拿到船上


老媽總是抱怨米吃太快了,老爸卻說反正沒米了,就是要買!!


雖然他們知道大部份的米都是菲律賓漁工再下班後和同鄉一起吃掉了


再者,船上的菜大多是向我們隔壁菜攤買的菜


雖然都是一些當季便宜的菜,但在船上吃飯時,老爸和大弟常說並沒有吃到菜


那買到船上的菜呢???


大家都心知度明,但老爸的心很軟,總是想說只要有魚吃就OK了


也沒太去計較那些菜到底去了那裡


就是因為老爸心太軟,才會在菲律賓漁工每次偷藏魚後,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諒他


 


所以當我聽到客人對我說,電視上的漁工說老爸不給他飯吃


我真的氣到想罵人........也擔心,老爸被自已的漁工誣蔑後的情緒


真的是氣氣氣........


 


不過想想,他們離鄉背井來台,現在因偷竊而被遣送回去,他一定很不甘願


但.........罪有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