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都,我安排了幾間寺廟要去參觀


但Nini和Anna好像沒啥興趣


我和老公則很喜歡看這種古蹟類的建築



清水寺建於西元798年,但曾多次遭到祝融之災


所以現在看見的清水寺是1633年重建過的



本堂的木頭摸起來都有種特殊的觸感


大致看過正殿後,我們在香爐前將香往自已身上攬


上次的東京之旅時,導遊說將香往身上攬,有去除身上病痛之意



 


這是有名的地主神社,求良緣的



這是戀愛占卜石


有一對,相距大約10多公尺


聽說只要矇起眼睛,口中唸著愛慕者的名字


從這一顆走到另一顆,如果順利的話就能結成良緣



離開清水寺,我們開始走二年坂、三年坂



我有跟Nini和Anna說︰為什麼叫二年坂、三年坂?


相傳說如果走路不小心在這跌倒,會在二、三年內死亡。


她們倆聽到之後,都走的非常小心



兩邊都有商家,賣的東西都很好吃


到處都是抹茶口味的霜淇淋



也有我第一次看見的醃製小黃瓜



 


我們也走過寧寧之道


Nini特地跟寧寧之道的石牌拍照


她說寧寧和寧寧拍



 


八坂神社旁的和牛牛肉串的香味讓我們肚子好餓


買了兩串(600),肉超嫩的,好好吃



 


我有時會拍蜜蜂,覺得他們很可愛


但這裡的蜜蜂大到讓我覺得好可怕


腳好長又大隻,看了會讓人打冷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