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來到台東


第一次是將近14年前了


對於台東,我真的沒有太大的印象,只記得琵琶湖........><


 


那天,我們過的好開心


我們女人聊著心事,大家邊笑邊哭


一面對彼此感到不捨,也給予最大的祝福


 


吃著老公做的握壽司和我們冒著雨淋去夜市買回來的小吃


大伙一掃而空



飯後,我們玩牌和聊天


和看著10多年前的相片和信件



當然也有刺激的疊疊樂




輸家均得畫上塗鴉



苦主拍張照!



我們拍下一張很好看的相片



 


隔日我們起了大早,趕回花蓮


在路上看見一條很長很長的雲


我覺得好特別便拍了下來


過幾天在FB剛好看到介紹這種雲


花東縱谷--天邊「一條龍」



我覺得我這條龍比較大,哈~


 


 


為了這次的聚會,我們犧牲了生意最好的假日二天


當然也被唸了一頓


 


但人生就是這樣,有些事現在不做,將來一定會後悔。


這是我的人生,我要的生活


我不為別人而活,我只為自已過想要的生活而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