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那天回到婆家,開始過新年


 


到婆家後,老公便帶著我們到二龍河旁看婆婆的菜園


除了婆婆的菜園外,也有鄰居種很多種類的菜


也就是想吃什麼菜都有



我因為不會煮飯


所以認識的菜沒有幾種


老公在菜園裡一一的幫我們做介紹


 


老公問我們這是什麼瓜?


我以為是胡瓜之類的,沒想到是南瓜


南瓜怎麼會長這樣?不是要像萬聖節那樣的才是南瓜嗎...........



冒出頭的白蘿蔔,感覺很大根耶~~



這個我知道,這是高麗菜  



豆莢的種類也分很多


但我只會記得吃雞排的那種四季豆



這個好像是枇杷的花?


因為樹上沒枇杷,我也不曉得老公說的對不對



因為那種了大約3.4種瓜類


基本上它們長的都很像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名字




 


老公進行解說時,Nini都跟在爸爸旁邊聽


Anna則是在菜園東玩西看的,對菜沒有興趣



 


很沒Fu的新年感覺


就像仙女棒一樣


閃一下就沒有了



 


圍爐這天晚上,我八點多就早早入睡


不曉得在累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