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告訴我,香香乳都沒有了。


 


她說的香香乳就是我的護髮乳


因為我很懶,也不大喜歡在頭上抹東抹西的


用幾次之後就很少再用它


 


但Anna卻對它喜歡的不得了


因為每天洗完頭髮後,抹上一滴滴,就能讓頭髮柔柔亮亮的,且香香的


每天都洗頭,每天都會抹,280ml 很快的就沒了


她希望我再買一瓶給她用.......


 


 


Anna雖然行為個性像男孩


心中還是保有女孩子的一面


就像她喜歡漂亮的衣服,卻不敢穿到學校去,怕被同學笑......


她也愛漂亮的髮飾,卻只敢在家裡戴......


看到帥哥,她會不好意思.......


她導師說,Anna在班上,女生朋友沒幾個,卻可以跟一大堆男生很要好


 


很少人說Anna漂亮,但在我心目中


她是小公主,只是穿著褲子的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