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室的喇叭鎖壞掉一陣子了


昨天跟老公去B&Q買東西時,我買了一個喇叭鎖回來


有了幾年前換喇叭鎖的經驗


我覺得信心滿滿


 


但難的是要將舊的給拆卸下來


浴室濕氣重,鎖裡頭都生鏽了


 


老公沒換過喇叭鎖,他問我要怎麼換


我說得先把舊的給拆下來


接著就看他在那敲敲打打的......


 


大約20分鐘之後,他丟下一句︰把門換掉吧!


 


 有那麼嚴重嗎?


不過那喇叭鎖確實用盡任何方式也無法拆卸下來


我們有了把整個門換掉的想法 


(木頭門下方也有點腐蝕的痕跡)


 


今天,我自己再試一次


這一試,就花了大約一個多小時


用工具將鐵片剪斷,加上噴上防鏽液以及我的蠻力


雖然有進步,還是沒辦法


 


手都紅腫了起來,但我不想放棄


所以我先去睡個覺(!)  等手沒那麼痛,等力氣恢復再來


 


午睡過後,第一件事就是到浴室繼續努力


這次,我沒花很多時間


大約10分鐘就讓生鏽的鐵片和把手分開


終於...........


 


晚上,我向老公炫耀我的成果


告訴他︰你們男人真是沒有耐性!


 


雖然只是喇叭鎖,但我超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