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晚上問我︰媽咪,妳這幾天怎麼都沒去運動呢?


我說,哪有好幾天,我星期四才去,昨天因為去羅東看阿公就沒去,


             今天則是吃飯比較晚,所以沒去,也才兩天沒去而已 。


 


我已經習慣了,連孩子也習慣了我晚上不在家跑去運動


而老公才是真正的大懶豬


 


天好冷,不去了.....


下雨了,不去了.....


吃好飽,不去了.....


最後,老公決定等天氣熱一點再去運動


 


不過,他比較開心的是,不運動後,他的體重掉了2公斤.....


 


那ㄟ安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