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下午除了買書


其餘時間我們沒有計畫,剛好看見大魯閣的看版


然後我們就去了那..........


 


我好久好久沒踏進這棟建築物了,起碼10年以上


現在樓下是遊藝場,樓上則有棒壘球和保齡球


在遊藝場外看見太鼓達人遊戲


投了20元給孩子們過癮一下


畢竟和 NDSL 玩起來是不一樣的



真實的手感打起來真的會比較好玩


Nini和Anna打的好開心



 


至於打保齡球


可說是我們搬來花蓮的重要回憶之一


 


剛搬來花蓮時,老爸在不熟悉的花蓮接觸到保齡球


那時真是瘋狂啊~


 


這次再打保齡球,好貴喔~~~~>"<


假日一局90元,雖然小姐說買套票會便宜很多,平均一局約60多元


但很少玩的我們,還是覺得沒有必要買到那麼多張


 


一開始我買了四局,讓孩子們玩玩看


但Anna說不想玩,我說沒關係,想玩再玩


因為她們都沒打過,所以我示範了打第一球


洗溝結束............................


 


Anna開始覺得好玩,想自個上場


所以我租了一雙30元的鞋子,只打了一球洗溝下場的保齡球


 


四局(各兩局)很快的結束了,Nini和Anna意猶未盡,我再加買兩局


Nini愈打愈好,分數有增加到



Anna則是剛好相反


原先打的還不錯,後來幾乎都洗溝比較多


我想還小的她,拿起七磅的球,還是有些重呢



Anna有打出一個全倒


拍下來做個記念



 


打保齡的初體驗,她們覺得很新奇


下次還想再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