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潑健康的小A  


他的毛又長長了


後面屁股都會黏著一坨木削



前兩天幫他把毛修了一下,變的短短的


這樣他也比較好清理自已的毛


 


而小A的主人Anna星期六的時後也被我帶去剪了頭髮


除了瀏海我會幫她稍修一下


她已經好久好久都沒剪頭髮了


 


她喜歡長髮


正確來說應該是她喜歡的Mila是長髮


她覺得Mila很美,所以她要跟隨著她


 


勸她剪髮,我花了好多時間,也用了一點誘因


她讓步的說要剪〝3公分


我說好,也讓髮型師剪了好幾個3公分


她的臉變了,嘟著嘴剪完頭髮


 


這個髮型,我覺得還不夠短


但感覺讓露出小臉蛋的Anna清爽不少


我喜歡


她爸比和姐姐也稱讚了她一番


她的心情才開始美麗起來



 


只是拍完可愛照的她


馬上原形畢露,又開始裝模作樣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