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4點18分


Anna 哽咽的走進我們房間


看見我後,嚎啕大哭


我抱著她問,怎麼了


她一面搖頭一面哭


再問


Anna小手緊抱住我說


我夢見了不好的夢,媽咪上天堂了........


 


說這句話的同時,感覺到她抱著我的手抱的更緊了點


我拍拍她的背


告訴她


別怕,媽咪在這


 


靜靜的夜


抱著Anna入睡


心想


她已經瞭解死亡了嗎?


是她的阿祖帶給她的感觸嗎?


 


別怕,我在這


 


緊抱Anna小身軀的手


不自覺的圈的更緊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