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和Anna在前陣子的段考有了進步的成績


倆人愛吃牛排,加上歐鄉重新裝潢後還沒去過


就決定了去那吃大餐。



 


重新裝潢過的歐鄉,空間有拓寬,變的很大,位置也增多


我們一向很喜歡歐鄉的牛排,因為吃的出牛肉的感覺


和其它牛排館有很大的分別。


而Nini為了晚上這餐,忍了一整個下午都沒吃零食


讓她今晚眼前的牛排餐一掃而空


老公超高興的勒~




 


Anna和Nini填了問卷,想說能不能抽到折價卷,好再來一次


Anna問我,服務態度是什麼?主餐是什麼?....


她將她的感覺填在問卷上的評分


當問我價格多少呢?我回說快2000元


Anna將價格評分打在""上,害我三條線了...........


 


後記:


剛到餐廳時,遇見了小陳叔叔,在離去時,向他打聲招呼


沒想到,叔叔說他已經幫我們結帳了


害我和老公倆人超不好意思的 >"<


讓叔叔在我們不知覺中請了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