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底


Anna帶我和姐姐到安親班旁的空地


Anna說小黃生了一群寶寶,好可愛


 


小黃知道Nini和Anna


看到她們倆會興奮的搖尾巴


接著看到我要走到她藏寶寶的地方


她緊張的咬了我的褲子,阻止我前進


我摸摸牠,跟她說放心,看看而已~


 


寶寶在裡面喔~



小黃出來跟Nini,Anna討摸摸



一群正在喝奶的寶寶被拖了出來



寶寶們一邊喝奶,一邊被拖了出來



Ann說有好幾隻都好可愛




Nini說喜歡這隻



 


當然我們家是不能養狗


所以我們真的只能看看而已


 


但最後還是希望所有小狗狗能找到家


不要成為流浪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