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被通知的情況來到了鳳林


車程中,想好了一些想安慰的話


最後,這些話都沒說出口


 


見到的是一張帶著微笑迎接我們的臉


和那張俊秀卻又帶點孩子氣的一張相片


我在心裡想著:姐姐來看你了,你怎麼可以讓你媽承擔這麼痛的後果。


 


阿姨說,我很fashion喔,我還放流行音樂給他聽耶。


緊緊抱著她,告訴她:阿姨,別難過了。


阿姨說,嘉翎,我很好,妳別為我擔心了,我很堅強的


 


是的,妳很堅強


發生了什麼事妳都走了過來


只是,這次是妳心頭的一塊肉永遠離開了妳


 


這次,妳不必這樣的堅強或是假裝堅強


 


聽著妳輕描淡寫事情發生的一切


我再次抱著妳,告訴妳:妳是因為他才走過來的........


妳在我面前終於掉下淚說:我真的很不甘心,妳知道嗎?


 


哭,才是釋放情緒的,不是嗎?


 


那天,好久不見的他來到老媽家


吃了頓飯,匆匆的聊了天就和我們道再見


這聲再見,真的再見


 


姐姐祝福你,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也保佑為你而生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