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可能人多害羞


所以我們在自已家裡為Anna再唱一次生日快樂


一個她專屬的生日快樂歌



她好開心,也自在多了



她又許了一次的願望  



自已的生日蛋糕


大大的给她咬一口



Nini送了張卡片給妹妹


也寫了張卡片送給親愛的爸比


倆人一起看著卡片呢




 


接下來就是我和翔翔的生日


在生日的前一天


我因身體不舒服掛了急診


原先想說今年生日就在床上渡過好了


還好,打過點滴吃過藥後好很多


今年才能和翔翔一塊過生日



老公在這天特地去買了龍蝦和石鯛及花臉魚


說是要給我過生日吃的


好感動呢




這天老媽也煮了一桌子的好菜


好到讓Wen還照了下來,APP給Mila看 



 


Nini和Anna各做的卡片送給我,我好感動呢


Nini好利害




超可愛的啦~~~~~~



而Anna這張,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她難得寫上那麼多話



還送了一張她的相片給我........................(!)



生日的隔天


老公有事,所以我們母女三人去吃了牛排


她們倆拿著桌上的擺飾玫瑰花


說了聲︰媽咪,生日快樂~~~~



 


謝謝妳們,我的寶貝


有妳們在身邊,每天都是好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