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司來到家裡沒多久


我們發現牠真的很愛馬桶


好幾次都被發現躺在馬桶旁或是站在馬桶上,也或者掉進馬桶裡..........


 



 


壽司愛跟我,牠懂得我的作息


我洗澡時,牠在門外等


我洗完澡,牠可以馬上衝到另一間廁所的洗臉台上等我


因為我會過去吹頭髮............= =  完全的在牠意料中




 


不過,躺在洗臉台上的壽司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可以代言衛浴設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