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幫Nini洗澡了~~~~


 


自從倆姐妹開始會自己洗澡後,我只要動動嘴巴,她們就會去洗澡


今天的家事很快的都做完了


也就順勢的幫寶貝倆洗洗澡


 


Nini對著鏡子裡的她向我說:媽咪,妳看,我已經可以從鏡子裡看到我的頭了


是啊~~~我的小Nini,不知不覺的變高了,在我沒察覺的時後


Nini仰高著頭,讓我洗著她的頭髮


這樣的角度讓我覺得她真的長高好多


以前小小的她,我垂下我的手臂就可以搓洗她的頭髮


今天我竟要抬高我的手, 才能將頭髮洗乾淨...........


 


孩子總在我們不注意時,悄悄的長大


我們沒察覺到,到是她們的衣服會發現到小主人已經沒辦法再穿上它們了


我們沒感覺到,倒是很久不見的親戚會對著她們說,哇~~~怎麼變這麼大囉!


 


孩子,在我們的眼中總是小小一個


等在真正意會到"長大"兩字,那時的她們可能已經變成了中年婦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