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女兒吃早餐時看見了市場賣的櫻桃


紅通通的,看起來很漂亮


我知道她們倆喜歡吃


就讓她們挑了一小袋櫻桃


 


然後


結帳的時後,老板說櫻桃一斤500元,這裡是210元


我驚了一下,默默的拿出錢來付帳


 


我很少買水果或是菜


因為都是老公在買,我只負責吃


所以也不曉得櫻桃那麼貴


 


不過,在我心中只要孩子們愛吃,我都會買


就像老公一樣


我喜歡吃的東西,老公總是說︰再貴都買給妳吃!


 


 


今晚一小盤櫻桃


她們全光光,我也開心呢。


 


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