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睡前


我和老公聊起妹妹,聊到完全沒睡意,拼命的狂笑


 


一開始是我說,咱們家的毛小孩都很乖,不吵也不鬧


有看過FB上的飼主會反應他們的貓有時會因為吃醋而亂便溺,或是搞破壞


 


我們家的三隻貓,從來沒有讓做出這些事來


 


而妹妹年紀比較大,她無法接受每一隻貓


所以她採取的是,眼不見為淨、加上你不要惹我,我就不惹你的態度


她的淡定態度,真的會讓我和老公笑翻


 



 


妹妹唯一出ㄔㄟ ′ 的事︰在電腦房大了一坨便。


 


但這不是她的錯


是老公不曉得她躲在電腦房的那個角落休息,把房門給關了起來


我們出門很久才回來,一開電腦房看見一坨便便在房中間


而妹妹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們


彷彿在說︰不是我的錯,我真的忍不住嘛......................


 


妹妹來到我們家已經足兩年了


我們對她的愛沒有絲毫的減少


反而因為她淡定的態度加上偶爾突然的撒嬌


讓我們對她更加喜愛,喜愛的不得了。


 


最近喜愛晒太陽的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