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Anna時,看見佈告欄上已經抽出了因收集電池而得獎的名單


Nini 抽中了參獎,不是她想要的腳踏車.....


我想她應該會很失望


 


接Nini時,Nini見著我,開心的說她抽中了參獎


獎品有筆和三角尺,筆記本和立可白


Nini 開心的說,真好,抽到了自已可以用到的好東西,而且不用再花錢買


雖然沒有抽到腳踏車,但抽到了適合自已的東西,還真高興。


 


我也很為Nini高興,因為還能抽中獎品就很幸運了呢


而且最高興的是聽見她說:真好,都是我用的到耶!


 


Nini 的腳踏車是姑丈送給她的


好幾年了,腳踏車都生鏽了


有時看 Nini 還得在上路前為它打氣


它真的老了~~


老公告訴我,Nini 這次如果考試成績好,要送她一台


不過,這提議被我打回去


畢竟,腳踏車雖然舊但還能騎


等到Nini上了四年級以上,可以自己上下課時,再買也不遲


老公,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