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個月了


我們以為不可能再見到它了。


 


一個月前


Nini的腳踏車被偷了


就放在我們的車庫裡,不見了


 


我們請了派出所的員警來調監視器


但他們問了我們何時發現不見的


我們給了一個時段


他們就只是調出那個時段的監視器


然後說︰沒有看到任何人牽了腳踏車....


但,我們的腳踏車就是不見了啊!!


 


可能想說只是一台腳踏車


員警和管理人員看樣子不是很積極的要幫我們找


老公說,算了.......


 


這陣子,Nini就都騎著我的腳踏車出門


 


今天晚上


Nini的同學妮妮打了電話給Nini說,在她家附近看到一台很像Nini的腳踏車,要我們明天去看看


 


Nini告訴我這件事


我說,還等明天咧~現在就去!


 


我和Nini到了妮妮說的那個位置


看見了腳踏車被丟在一旁


Nini的腳踏車因為有老公買給她的反射燈和裝備


所以Nini一眼就認了出來


 


我們倆超興奮的


但腳踏車整個無法走


兩個輪胎完全沒氣,車鍊也卡死


只好請老公開貨車來載腳踏車回家


等明個再牽去腳踏車店做個總整理


 


就這樣


我們迷路一個月的腳踏車回家了。


 


 


這是今天讓我開心的一件事了


謝謝妮妮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