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今日話題。

不,我沒再寫過日記了!
約從2001年起,我就沒再寫過日記,那時網路雖不盛行
但我已開始在網路上記著像日記般的記事
只是那時是存在奇摩公事包裡........(好久的年代)

直到2005年11月左右,奇摩開始有了部落格
我轉戰至今

雖說還是寫著日記一樣,但多了相片,感覺就非常的不同
以前寫日記時,旁邊還黏著有記念價值的電影票或是記念票之類的
現在,數位相機的普遍,讓原先只是普通的記事,多加了點趣味
不過少了動手寫的感覺,還是那麼有點不踏實


我還是會有負面的情緒,可以隱藏文章的功能讓我很喜歡
我可以盡情發洩,不將負面的情緒間接的影響他人


看到今日話題,拿出自已藏了很久的日記,翻了翻
回到過去的自已,想著

我走了後,這些日記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