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間瑞玲拿了一個很適合Nini的學習營報名單給我


內容包括 品格生命教育 及 創意主題課程 (直笛,魔術,語詞表達,科技,運用數學....)


讓我覺得是能豐富 Nini 暑期生活的好課程


看看地點,遠在北埔那,上課時間又是在早上7點多


沒法在市場最忙的時後送Nini到很遠的北埔去


跟瑞玲說,只能放棄 


 


瑞玲說沒關係,還有其他課程,等課程下來再跟我說。


 


瑞玲總是提供很多的資訊給我


讓我不用特意去尋找,就能得知訊息


一封簡訊,一通電話,瞭解彼此的生活


這樣的她,讓我"就甘心"


 


這七,八年多來的相識


讓我對她極為信任


 


知道她仍在努力學習,散播著愛到小角落


為妳加油,瑞玲


 


謝謝妳,總是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