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老公今天很難得的對我說︰走!我陪妳去逛街。


 


害我瞪大著眼說,怎麼了嗎?


他說沒什麼啊,就看妳要不要買些衣服或是什麼的。


我想了想,對他說︰可是我沒有什麼要買的耶~


老公說,就看妳要買點什麼或是想要什麼都好.....除了很貴的相機外


((ㄟ,我在想,我想的就只有相機而已耶...))


我們倆在想了半天之後,真的沒有需要買的東西後結束這個談話


 


雖然我們最後沒有出去逛街


但對他這次的難得的邀約卻是感到十分驚奇也感謝


 


其實對他來說,我是個很獨立的老婆


我不會要他帶我去那去那,我自已會安排我的時間


我不喜歡麻煩他人,也習慣一個人


 


這是好,還是壞呢?


我不曉得,但這樣的生活我過的還滿自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