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知道這次收集電池的活動都是由Nini自已去找尋廢電池


便要Nini寫一篇有關找尋廢電池的作文給他看


 


我將主任的意思轉達給Nini後


Nini面有難色,她說好難~~不會寫!


Nini問我,那寫別的可以嗎?


我說,應該可以吧?自已寫寫看吧


Nini用不到20分鐘的時間


拿了一篇作文給我看


說是學校有教過類似的四季


她改變了一下,再加上自已的詞


 


四季


春天是美麗的季節,


春天有漂亮的蝴蝶,


有美麗的花有溫暖的太陽,


春天真是美麗啊!


我希望春天變的更美麗。


 


夏天是熱熱的季節,


夏天有好吃又涼涼的冰,


有漂亮的海水和海邊,


夏天真的好熱啊!


我希望夏天可以去游泳。


 


秋天是不冷又不熱的季節,


秋天有好多的落葉,


有在準備過冬的小動物,


秋天真是安靜啊!


我希望秋天不要有更多的落葉。


 


冬天是冷冷的季節,


冬天有好白的雪花,


有在冬眠的動物,


冬天真是好冷啊!


我希望花蓮可以下雪。


 


爸爸說Nini的錯字太多了


不過寫的很好


我也覺得還不錯


雖然有些地方怪怪的  ......


但比起我來說,好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