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壽司哥哥打了一巴掌



 


我很生氣,非常的生氣


於是我想離開這個家



 


爬出這籠子我最內行了


每次媽咪幫我換木削時


我都練習了好幾次


 


嘿咻~~



 


加油,差一點



 


快成功了



 


看見我懸空的小腳嗎?


我的力氣可是很大的呢



 


我的自由在前方了............



 


ㄚ.............


我的媽咪發現了我


一把就把我抓了起來



 


於是


我又成了壽司哥哥和點點妹妹的玩具了.................T_T



 


小A寫於2011-12-17


 


以上事件均為虛構,如有巧合,就當巧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