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老媽上美崙山走走


我的眼光瞄到涼亭那有東西閃了過去


走近一看


是貓耶~~~~~



 


我正在對發現發現貓而感到心喜若狂時


咚~~一隻接著一隻的貓分別從四面八方跳了過來


數量大約是5-6隻左右




 


還有一隻從我腳邊過,正準備上樓梯



 


看到這麼多貓,我的心好興奮喔~~~


 


我將手伸了過去,他們也不走


但沒摸到他們


 


那麼漂亮的浪貓


應該是有人在餵食著


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