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拍了幾張好相片回來


這張雖然按到ART模式


但我還滿喜歡的



 


上星期帶著Nini她們去買聖誕卡


在路上遇見了好友翡翠


她問我,下午的高中同學會要不要參加?


我說,不要


翡翠問我,就去啊,見見面聊聊天也好


我說,我不想去,因為不同掛...........


 


我曾看過一段話︰高中時期所交的朋友就是你(妳)一輩子的好朋友


 


只是高中對我來說,只是個空白的時段


我可以說完全的沒有回憶或是有任何讓我真正快樂的時後


 


高二那年,一位轉學生,來到一班陌生的班級


全是女孩子的班級,在相處一年之後已形成了一個個小圈圈


再打進去談何容易


 


那段時間,我勉強自已去迎合她們,做自已根本不愛做的事


PUB、聯誼、唱歌...我根本就不愛


 


在高二那年,我是孤獨的,我不愛笑,也會埋怨父母為何強迫我轉學


把我丟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和學校


 


高三那年,我一個人完成畢業記念冊的製作


當初說要幫忙的人,完全沒幫上忙


我不在意,我想我可以的


 


老師因為我的情緒狀況找過我,說是想聊聊天


但在當時的我看來,只覺得老師相當的虛偽


就這樣,我糊里糊塗的畢業了.......


高中記憶是一片空白,或者該說我根本就不想再想起


 


我和高中畢業後還保持聯絡的那一群


反而在畢業後感情愈來愈好


現在,雖然分散各地,大家結婚生子


不常見面,心的感覺卻很近。


 


 


Nini上星期六到瑄妮家過了一個晚上


回家後說她們倆聊天到凌晨一點


這樣的友誼是讓人羨慕的呢。


 


在市場常看見幾個阿姨一塊去運動或是互相串門子


我希望我以後也會找到那樣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