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的喪禮期間


老公和我聊了關於死亡一事


我們倆都非常認同火葬方式,也再跟老公提起別忘了,我有器捐卡


 


對於喪禮,我充滿了疑惑的問他:


是不是有男生真的很重要?


阿公的喪禮上,兒子和長孫成了很重要的一角


傳統的重男輕女觀念,在喪禮上變成絕對


 


老公說,我們倆只要有人幫忙處理好一切身後事,管他男生女生都一樣


是的,我瞭解了


 


第一次碰到親人的離去


而在接下來的人生中


這種不捨與難過,我將會再有


 


這,讓我想起老媽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